佛台上的供果最好高度对称 shuohua20171215_2058
发布时间:2023-01-08 浏览:
音频:佛台上的供果最好高度对称 shuohua20171215_2058
Shuohua20171215 20:58 佛台上的供果最好高度对称
问:自己家里佛台上的两盘供果,有没有左边高,或者右边高之类的说法?
答:供果最好是平一点,要对称。有两盘特别高的,就两盘特别高,其他低一点没关系。不要一盘很高,边上都是低的,至少说要平衡吧,这是一种尊敬。就像人穿衣服一样,要穿得得体大方,这是尊敬(明白。因为我家里的佛台比较小,只能摆两盘供果,有时候苹果叠起来,可能有一边就高一点)没关系的,这是小事情。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