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618B_2029
发布时间:2023-01-08 浏览:
音频: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 wenda20170618B_2029
Wenda20170618B 20:29 念经后健忘是怎么回事
女听众:我们学佛以后,念心经念多了,会有一种善忘,就是很容易忘记事情,但是这种善忘是没有忧愁、烦恼和悲伤的,而且还很随缘。请问师父,这样是不是有助修身养性?
台长答:健忘和善忘都差不多,就是说一个人念经之后,他把思想集中在念经上面,就把人间的烦恼忘掉很多,这是一个好事情。因为当一个人把人间全部放下了,他当然就上天了,就好了。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