功德用了就没了,要再立新功 wenda20180928_4845
发布时间:2023-01-08 浏览:
音频:功德用了就没了,要再立新功 wenda20180928_4845
Wenda20180928 48:45 功德用了就没了,要再立新功
女听众:同修三年前许愿吃素了,他求菩萨治好他的病,三年之后他的病好了。他想问这三年期间吃素的功德还有剩余吗?他还能用这三年吃素的功德求另一件事情?
台长答:肯定不能用了(没有了,是吧?)没了。三年,这么大的事情都消掉了,用完了(哦)他许愿是吃全素是吗?(对的)那继续吃下去,继续放生,还会又立新功德(好的)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