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上没痣有何说法;后天长出很多痣说明血液不好 wenda20180909A_0936
发布时间:2023-01-08 浏览:
音频:身上没痣有何说法;后天长出很多痣说明血液不好 wenda20180909A_0936
Wenda20180909A 09:36 身上没痣有何说法;后天长出很多痣说明血液不好
女听众:请问师父,如果一个人生下来身上和脸上是没有痣的,很干净,在玄学上有什么说法?
台长答:脸上没痣,很干净,说明这个人上辈子应该还是比较干净的,没有太大的业障。脸上的血液不好,就说明他本身上辈子带来很多的业障(后天如果长出来很多痣,是说他后天血液不好吗?还是业障多?)对,血液不好。记住我一句话,任何痣长出来,皮肤上有东西,全部跟血液有关系的(明白了)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