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没出息,修得不好说明不够精进wenda20191227_7013
发布时间:2023-01-06 浏览:
音频: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没出息,修得不好说明不够精进wenda20191227_7013
Wenda2019122701:10:13
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没出息,修得不好说明不够精进
女听众:师父,您好。我修得很不好,能不能请师父讲讲我的毛病?
台长答:“修得很不好”,自己知道不好,还要讲什么毛病?知道不好,好好修啊(对。能不能请师父点几句,重点要改什么地方?)好好精进啊,不要没出息就好了(明白)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没出息,修得不好就说明不够精进。就像人家说“哎呀,我读书读得不好。”不够努力啊,还有什么话讲啊?(好,感恩师父)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