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世后在殡仪馆存放的问题shuohua20190215_0711
发布时间:2023-01-06 浏览:
音频:过世后在殡仪馆存放的问题shuohua20190215_0711
Shuohua20190215 07:11 过世后在殡仪馆存放的问题
男听众:家人过世后一般都是在殡仪里放三天,然后出殡。我们学佛人是不是可以不用放三天就出殡?
台长答:要看的。一般放几天,只是说他可能来不及吧,人死了之后要化妆什么的,不是说来了第二天就给你出殡的(哦,明白)实际上就是一个周转,你要是早一点也好。问题是一般放进去轮着的,不是马上给你的。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安卓点击下载: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|
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