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音频开示 > 电台节目 > 电台剪辑 > 2019年 > 2019年3月

灵体投入母胎的时间早晚,是否有差别wenda20190308_5023

发布时间:2023-01-06 浏览:

音频:灵体投入母胎的时间早晚,是否有差别wenda20190308_5023


Wenda20190308 50:23 灵体投入母胎的时间早晚,是否有差别


女听众:灵性投胎,有的是刚刚结合就迫不及待地投胎,有的是怀孕了几个月后,灵体才进入母亲的肚子里(对)有的是快要生产的前几天、前几个小时才进入胎中。想请问师父,灵体进入母胎胎儿身体时间的早晚有什么区别吗?


台长答:当然有区别了。灵性如果进入母体比较早的话,这个应该来讲有好有坏,一种就是本来就是这个孩子投胎的,那么进入母体当中,这个母亲很聪明、很有智慧,那你多吸收点母亲的营养,那么这个孩子生出来就非常有智慧。如果这个母亲傻得不得了,脑子坏掉的,那你提早进入她的母体,出来你脑子也坏掉,你也傻得不得了(那入胎的时间越晚小孩越聪明?)不一定,不一定,太晚的话也不聪明,因为吸收不到母亲的那种营养,所以孩子出来就营养不良了(我说错了,对不起,因为入胎的时间越早,小孩越聪明、越有灵气?)对啊。但是也有一种不好的,因为小鬼要投胎,抢着投胎,在本来应该投胎的灵体还没有进入母胎之前,他先抢进去了,那么出来的就是一个小鬼(那天人、菩萨投胎到人间,要喝孟婆汤吗?)一样喝,因为你只要到了人道,你就得喝。其实菩萨下来,他不喝孟婆汤,他只是在母体里面十个月,黑洞洞的,什么都看不见,什么都搞不清楚,天天随着母亲的肚子晃来晃去,他已经把他应该知道的一些事情全部慢慢地寂灭了,所以出来他就不知道他是菩萨了,只是在重新修为当中他才慢慢感受到他是菩萨的原身。明白了吗?(嗯。那天人、菩萨投胎进入肚子里的时间是比较晚还是比较早呢?)一般地,天人如果进入到母胎的肚子里就比较晚,所以很多母亲肚子长得很大了,里边孩子还不动,实际上,他只要一动,就聪明得不得了,因为他没有必要在里边待很长时间,他待得越晚,他的灵气越足,他的母体里边时间待得越长,越不出来……我问你一句话你就知道,过去讲的孩子生得早,这孩子聪明,出来早的聪明,出来晚的笨得可以了(明白了,感恩师父)


目录
上一篇
只是自己发泄脾气,不去伤害别人,是否有业障wenda20190308_5323

align="center">
【师父看图腾 知晓前世今生】
【〔视频〕慈满人间 悲泽大千】
【师父的愿望】
【〔视频〕法门初学者功课 + 上心香步骤】
【〔视频〕经文功效合集】
【〔视频〕经典组合念诵指南】
【〔视频〕经典组合简介】

百花齐放|App下载

安卓点击下载:

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

(点击图片跳转下载地址)

感 恩 分 享 功 德 无 量

  恳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慈悲,龙天护法诸位佛菩萨慈悲!
  在此篇文章的编辑、整理、分享过程中,如有不如理、不如法之处,恳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原谅!
  祈求观世音菩萨加持所有看到文章的人,消业障、开智慧!
  感恩您的分享,功德无量!